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my profile


来个自我介绍吧!!

我姓吕叫嘉慧.大家可以叫我慧慧!!要不然就叫我"铝罐"..哈哈..奇怪吧!!我今年120岁!!可是我还在读书哦~所谓:活到老,学到老嘛!!对不对??嘻嘻......我这个部落格是托我好朋友开的~肥肥.自恋到..哇哈哈..她很可爱的哦~哎..最近一直忙跳舞!!因为下下星期二有一个交流会!!所以我和一班舞蹈员显示我们的才华!!厉害吧!!哇喀喀..哇,糟糕了啦!下星期二要考试了!!哎呀,不要哩"他"啦!!谁要看下我的真人啊??1,2,3,4,5,6,7,8,9,10........哇,我就来要做明星咯!!那么多人要看我!!好害羞哦~自恋狂..哈哈...好吧,就给你们看看本美女!!

0 comments: